手机看新闻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11-27 16:09:18

[摘要]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感恩所有,皆遇美好招商蛇口以综合发展为舵蓄势蝶变,逐梦前行一路上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脚印招商蛇口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获奖奖杯实景拍摄11月20日,“第八届时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

感恩所有,皆遇美好

招商蛇口以综合发展为舵

蓄势蝶变,逐梦前行

一路上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招商蛇口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获奖奖杯

实景拍摄

11月20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揭晓,招商蛇口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行业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奖”。自2016年起,时代传媒集团作为市场独立第三方,每年都会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

招商蛇口入选

“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获奖证书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了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结果,招商蛇口凭借高效、规范的董事会运作机制,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评选的“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此前,招商蛇口还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机制,入选“2023年公司治理最佳实践案例”,并收录至《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报告》。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共筛选出616家上市公司入围董事会实践案例,综合考量上市公司董事会构成、董事会运作及董事会创新特色等情况,最终选出100个最佳实践案例。

招商蛇口两项ESG行动荣获

2023“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奖项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获奖现场

11月17日,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举办的2023“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发布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该杂志社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

招商蛇口主责的招商局C-STAR非洲青年创新创业计划获2023“金钥匙·特别奖”和“金钥匙·优胜奖”(“人人惠享”类别行动),招商蛇口实施的超低能耗建筑规模化应用助力地产节能减碳获2023“金钥匙·荣誉奖”(“双碳先锋”类别行动)。

“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于2020年发起,旨在寻找并塑造面向SDG的中国企业行动标杆,讲述和分享中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的故事和经验,为推动中国和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招商蛇口入选

“粤港澳大湾区ESG百强榜”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获奖证书

近日,中诚信绿金携手凤凰卫视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ESG评级百强榜单》,招商蛇口凭借优异的环境、社会、治理实践表现入选“粤港澳大湾区ESG百强榜”且位列房地产行业第一。

此次榜单评选以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上市公司为对象,评选出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综合表现卓越的前100企业,以期通过标杆榜样作用,回应ESG理念在实际企业经营中的高质量应用,并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前,基于中诚信ESG评级方法,评定招商蛇口2023年度ESG评级结果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位于行业第一(1/109)水平。

招商蛇口荣获大湾区上市公司

“公司治理TOP20”“绿色治理TOP20”等奖项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获奖现场

10月29日,2023第七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发布“大湾区上市公司治理评价报告”和“大湾区上市公司治理排行榜”,招商蛇口凭借稳健优异的公司治理水平荣获“公司治理TOP20”“绿色治理TOP20”和“年度贡献奖”等奖项。

本届高峰论坛对755家大湾区A股上市公司的治理状况进行评价,旨在树立上市公司治理标杆,激发更多企业关注公司治理,推动大湾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传播和鼓励大湾区企业提升公司治理。

荣誉与使命同在

责任与担当并存

未来,招商蛇口将继续凝心聚力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努力谱写更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招商蛇口官微

城市在发展,招商与城市共成长。招商蛇口入晋三载时光飞逝而过,地处汾东新区的招商时代主场,配套逐日完善,大城居住氛围日益浓厚。如今,一期实景园林臻现,大城兑现如约。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一期园林景观实景图

签约的青年路小学(已封顶)、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已封顶)、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在建中)环伺家门口;直线距离约1公里内,有汾东大街、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等优质资源环绕。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园林景观效果图

不仅如此,咫尺汾河水岸观景带的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通过对城市人居品质园林的深度理解,提取汾河水岸元素,注入汾河自然美学,探寻景观细节的打造。规划“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约7.6万㎡全龄共享景观,构筑满足家庭的景观智慧社区,让业主于约700米自在慢跑道、汾河会客厅、森趣自然、茶歇花园等归家风景中邂逅美好品质生活。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样板间实景图

44载砥砺前行,招商蛇口始终秉承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人为本铸精品,不断地为人居所需匠造品质空间,三期阔景舒居,着重从物理环境影响心理素质的考虑,兼顾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从细节入手增强居家收纳功能性;升级生活系统——人工智能、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等环节;精研家装打造,呈现高质量智慧社区,焕新理想住所体验。

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招商蛇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样板间实景图

特意从生活实际应用的层面,反复考量功能的丰富性、生活动线的合理性,匠心打造建面约88㎡、103㎡、117㎡、128㎡四大创新户型,严苛布局,升级空间,增加LDKG社交餐客厅、1.5卫、客厅通透大尺度设计等,全功能多重户型面积段,适配人生主场多样生活需求!为置业人群全方位考究,于细节中谱写理想生活。

招商时代主场三期阔景舒居,全城热势争藏;大城一期园林实景呈现,诚邀观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