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12-29 14:00:23

[摘要] 作为招商在太原的首个项目的交付,招商时代主场的首期交付也备受购房者关注。

从蓝图到实景  行业进入兑现力比拼时代

当前,房地产市场发生深刻变化,优胜劣汰的局势愈演愈烈。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房地产行业正进一步回归居住属性,进入行业竞争的下半场。在购房者愈加理性的情况下,产品力与兑现力将成为房企赢得未来的最大资本和核心竞争力所在。

站在行业发展的新起点上,兑现力也成了购房者们做出置业决策时的重要考量之一。同时,房企是否具有实力,楼盘能否按期交付、产品质量是否过关成为买房过程中颇为重要的评判标准。

从效果的概念到实景的落地,考验的不止是购房者的眼光,更考验开发商的兑现能力。对开发企业来说,高品质交付更是对其品牌实力、社会担当、产品品质、资金实力和服务力、产品力等全方位的直观考验。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截至2022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8865亿元,业绩位列行业第6,业务覆盖全球超110个城市和地区,业态开发业务及持有业务项目超620个,服务千万客户。2020年,实力央企招商蛇口首次入晋,落子汾东新区,打造招商时代主场项目。项目复刻“蛇口”成功模式,打造一座创智生态城,创智研发区、国际科创金融区、中央艺术生活区、滨河生态活力区、生态颐养区、自然生态主题园、健康品质生活住区,优质教育区等多功能复合的百万方大城。

作为招商在太原的首个项目的交付,招商时代主场的首期交付也备受购房者关注。从一纸蓝图到品质交付,从时间承诺到满分答卷……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匠心打磨,招商时代住主场于12月20日盛大交付。招商时代主场秉承匠心实力鉴证美好家境,以高品质交付刷屏太原!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全流程陪伴  细致服务担当

寒冬也抵挡不住招商时代主场迎接业主归家的热情和动力,招商的工作人员以专业之姿热枕之心,恭迎各位家人的到来。交付活动现场区域划分明确,动线指引清晰,工作人员全程陪伴讲解,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钥匙领取、陪同验房等一站式交付服务流程,关怀和贴心渗透每个环节,为业主营造更具归属感的归家旅程。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每一处细节无不诠释着“用心”二字。现场多个验房的工作人员随时待命,陪同业主检查房屋和装修质量,如果在收房时遇到问题,可随时在小程序进行报修,会有专门的维修人员上门。

在交付之前,招商时代主场已经从最基本的管道到设备,到室内的用电设备、墙面油漆、墙面瑕疵等等,进行了全面拉网式排查,形成从产品研发到工程管控,再到验收营造闭环。

交付现场处处洋溢着归家的喜悦,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又增添了一份热情与温暖。高品质的交付与服务不仅简化了收房、办证的繁杂手续,也极大地提升了业主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最大的诚意为业主呈现最美好的“初见”,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倍感尊重。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品质兑现诚意交付  细节满满

从社区入口进入,穿过酒店式社区大堂,登记过后就可以进入梦想中的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侧高挺的树木,仿佛“列队欢迎的卫兵”奏响恭迎业主归家的交响乐,在建筑与景观的和鸣中拉满归家仪式感。近期刚下了雪,天气也非常寒冷,小区的园林绿化采取了遮盖保护处理。园林设置了亲子活动区、全龄健身区、休闲交流区、老人活动区等多重体验空间,生活与景观空间场景紧密结合,由一条环形跑道串联。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超高的窗墙比、大面积的玻璃立面、让整个建筑看上去通透轻盈,撞色的配色运用更增加了整个项目的颜值。楼栋入户门简洁大气,线条感十足的格栅装饰,大堂内部全部精装修,极具现代美感。门禁系统采用智能人脸识别,配合公区摄像头,保障业主的生活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在业主家中,验房专员会逐一检查建筑、装修的细节,对于室内的各种设备的使用和维护以及业主提出的问题也会详细介绍。招商时代主场的入户大门采用的是品牌钢木复核门,门锁采用智能感应门锁,支持密码、刷卡、物理钥匙、指纹钥匙四种开锁方式,使用更安全便捷。

入户玄关的储藏区、置物区、鞋柜区功能分区明显,设计更人性化,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又增加了储物的空间。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在室内硬件设施上,招商也是诚意满满。厨房空间内,配备了摩恩品牌的现代化厨余处理器,以及GE净水器,全面净化生活用水及饮用水,满足厨房、客厅、卧室、浴室等场景的用水需求;橱柜选用方太柏橱,油烟机为方太品牌。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招商时代主场以恰到好处的功能格局,容纳更舒适的居住体验。餐客一体设计增大了整个活动区域的空间感,吊顶及主灯、小射灯都已经安装好,整体装修非常人性化。客厅背景墙投影设备和窗帘点位预留、并设置了多组插座,方便后续业主进行软装和家电。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通体阳台使整个空间更加开阔,采光面积增加。阳台使用断桥铝合金,选用了Low-E三层中空玻璃,可以隔绝室外噪音、同时也能达到保温的效果。这种配置目前太原只有少数高端项目在用,也足见招商的诚意和用心。阳台上的品牌热水器、水龙头已经安装好,预留了下水管道,使整个阳台兼具休闲性和实用性。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卫生间内马桶、淋浴间、花洒、置物柜、洗手池台面都已经安装好。水龙头使用抽拉式,可清洗边边角角,使用非常便捷。马桶旁设置紧急按钮,防止家里老人出现紧急情况,这种人性化的设计,目前在太原市场还比较少见。可以看出招商时代广场前期承诺的精装交付标准都已经一一兑现。

将建筑注入灵魂,便有了家的样子。基于对业主居住需求的考量,深入解构空间,招商时代主场从日常需求、私密休憩、功能划分等多个维度,打造出兼顾功能、舒适体验和品质生活的交付样板,盛放每个家庭的幸福时光。

3.0升级产品  迭代人居新体验

招商时代主场3.0精装系统,以工匠精神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来兑现对购房者的承诺和厚爱。招商始终珍视舒适居家的美好体验,致力于呈现更舒适朗阔、功能完备的现代生活空间,三期户型主推88㎡简约两居、103㎡紧凑三居、117㎡舒适三居、128㎡阔绰三居,满足刚需、刚改及改善型置业群体,从功能、到智能,从品质、到细节,都给太原购房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人居体验。

在产品设计上,户型整体面宽与进深接近1:1,得到采光和保温之间最佳平衡比,也更加合理。配备LDK客餐厨一体通厅,以及南向通体阳台。值得一提的是,客厅无墙垛设计,结构面积少,使用率高,通透性强是新品户型的一大亮点。以更为方正通透的朗阔格局,打造动静皆宜、灵动多变的家庭全周期适用户型,敬献从双人世界到三代之家的完美选择。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在园林设计上,招商时代主场打造汾河畔的景观居所和伴水度假区,形成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园林景观。一条约700米的康养健身环形跑道,串联起林中的三大艺术花园以及多个景观组团,与蜿蜒的汾河相得益彰。同时,项目园林设置汾河会客厅、假日花园等主题聚集地,让业主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般的舒畅。多元慢生活空间涵盖茶歇花园、玫瑰花园、下沉草坪、衫林聚场等丰富主题场景,为邻里社交提供开放共享的空间,亦为家庭游憩、观赏、运动带来更多可能。

交付季|招商首迎大考!太原高分交付新范本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交房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起点。招商时代主场将持续怀抱对城市的热爱和对土地的敬畏,用初心精研产品,用匠心锤炼品质!目前招商时代主场三期约88㎡、10㎡3、117㎡、128㎡两居至三居迭代户型正在热销中,咨询电话:400-176-0760转6205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