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地铁”王炸组合,重树理想人居天花板!

来源:万科翡翠东第 2024-01-23 17:54:34

[摘要] 当你踏入万科翡翠东第,一幅惬意盎然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城市居住的密集与雷同,让人们开始强调生活的体验感,而包容了生活向往与自然景致的时代人居,则成为了一种生活进阶的选择。出门有地铁,归家公园里;转身之间,是一场繁华与静谧的切换,是生活的栖息地,也是心灵的避风港,当你踏入万科翡翠东第,一幅惬意盎然的画卷正徐徐展开。

地铁出行 生活于城市心跳之上

一座城市的地铁意味着便捷、高效、生活将更加井井有条、充满活力。翡翠东第家门口即是地铁1号线(在建中),乘坐地铁轻松行走于城市间,避免了城市道路的拥堵,出行更加畅通。享受地铁出行,上班、归家皆能从容通畅。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生活,感受出行便捷的幸福。

“公园+地铁”王炸组合,重树理想人居天花板!

居于繁华 心归于私属公园之上

翡翠东第择址南中环热土,举步可达抱鼓巷、印象城,既可感受到城市繁华的脉搏,又可以享受到内心的那份静谧。翡翠东第规划约2.5万方私属公园,整体绿化率达48%,容积率低至约2.5(东区),赋予生活更多森系空间,约5000㎡阳光草坪、约1500㎡天鹅湖……20余处自然景观,闲时漫步于林荫中,馥郁芬芳中处处皆是美景,静享自在悠然的生活。同时还能包容孩子嬉戏、父母康养、青年活力、全家社交,满足不同年龄段社交及运动需求,给居者的日常生活融入无数惊喜。

“公园+地铁”王炸组合,重树理想人居天花板!

质感生活 构筑于舒适空间之上

如果说醇熟的城市配套为居者生活创造了美好生活的外在条件,那么其内在人居实力为居者营造了更为舒适的品质生活。翡翠东第建面约120㎡瞰景三居,约5.9米宽厅,盛纳生活逸趣,餐客一体化设计,延伸舒阔空间;独立双卫配置,匹配全家庭起居需求;U型厨房流畅烹饪动线,转身间美食即成;双卧朝南,盛迎阳光清风,演绎生活雅致。

“公园+地铁”王炸组合,重树理想人居天花板!

翡翠东第建面约160㎡宽幕大宅,约6.6米宽厅,LDK一体化设计,让空间可承载多元化生活场景,全景落地窗,将窗外每一帧美好都尽收眼底;奢适主卧套房,自带270°转角飘窗,饱览园林美景,私享优雅起居。

“公园+地铁”王炸组合,重树理想人居天花板!

于城市中独拥一方天地,却又兼得繁华便捷与宁静悠然。翡翠东第聚焦城市居者的生活所向,满足居者对品质人居向往,让美好生活化作可享的日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