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年置业正当时,请收好这份买房攻略!

来源:万科翡翠东第 2024-01-29 17:52:54

[摘要] 时序更替,新岁启封,给生活一个更美好的开始

时序更替,新岁启封,给生活一个更美好的开始。对购房者而言,选对时机的同时,更要选对房子。如何从众多产品中挑中心仪好房,为忙碌的一年画上圆满句号?买房攻略新鲜出炉,教你新春置业不踩坑!

优质地段 为生活加分

城市核心地段房产的价值总是出类拔萃,万科翡翠东第择址环内热土,集萃城市优质配套。承接城市南部交通枢纽战略发展红利,坐拥五横三纵交通路网,紧邻地铁1号线 (在建中),节约日常生活出行成本,赋能高效生活。

新年置业正当时,请收好这份买房攻略!

诗意生活 与自然共生

居于繁华的城市霓虹之下,更可享受静谧草木繁华的芬芳,万科翡翠东第以约48%高绿化率(东区)规划约2.5万方公园,成就不可复制的公园住区,绿树繁花间,孩子们自由玩乐,青年人自在奔跑,长者下棋品茗,各享逸趣生活,与自然在此相映成趣。

新年置业正当时,请收好这份买房攻略!

稀缺户型 享品质舒居

真正的理想居住空间,对方寸之间都苛求之至,以人性化户型设计,打造品质舒居。万科翡翠东第严格把控建筑细节,从选材到规划设计,处处以人为本,以四大实景见证卓越兑现力,让业主安心置业。匠筑建面约120㎡敞阔三居,阔尺横厅,构建出互动亲密的家庭时光;尊崇套房主卧,配备雅致飘窗,双卫浴设计,予生活便捷与舒适;南向阔景阳台,让绝美园林风光陪伴每一天。

新年置业正当时,请收好这份买房攻略!

建面约160㎡宽幕大宅,万科新一代超越之作。约6.2m宽厅,LDK一体化设计,让空间更显通透轩朗;全景落地窗,引阳光清风入室,尽赏四季园林盛景;主卧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浴、270°转角飘窗,勾勒舒适与格调的品质生活。

新年置业正当时,请收好这份买房攻略!

至臻服务 美好更可期

作为好房子的“灵魂”,物业服务便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万科物业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予居者全维度贴心守护,营造舒适无忧的居住环境,以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受未来家的温暖。

新年置业正当时,请收好这份买房攻略!

新年焕新家 今年购明年住

建面约100-160㎡全系改善三居,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