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进展!太原西北二环跑出“加速度”!

来源:太原发布 2024-03-07 06:15:00

[摘要] 中铁六局太原公司西北二环11标段自阳曲县境内五家咀隧道至牛金山隧道中部,承建线路全长24.2公里,包括23座桥梁、73座涵洞、4座天桥、2座隧道。

轰隆隆、突突突……当日上午9时许,阳曲县高村乡东峪庄村,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11标段一土方处,两辆挖掘机在司机的指挥下,正不断将此处的黄土倾倒在装卸车上,6辆装卸车有序等候中。

与此同时,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10标段,也有80余名施工人员正守在一线,鼓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旋挖机、挖掘机、装卸车等机械高速运转……现场一派繁忙施工景象。

“西北二环高速公路是我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前我省单体量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作为连接太原市清徐县、古交市和阳曲县等地的重要公路通道,其在优化交通结构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春节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工期非常紧张、工作量也很大。”

中铁六局太原公司西北二环11标段自阳曲县境内五家咀隧道至牛金山隧道中部,承建线路全长24.2公里,包括23座桥梁、73座涵洞、4座天桥、2座隧道。

该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副经理崔卫华介绍,东峪庄村的土方于1月1日开挖,其间除雨雪天气外,每日有35辆自卸车在现场,日拉运土方达5000立方米。此处土方有望3月中旬完成拉运。

“目前,西北二环11标段的工程桥梁建设已完成88.2%,隧道完成97%,全体施工人员正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提早完工。”

中铁六局负责阳曲县境内西凌井枢纽至五家咀隧道的公路建设,全长22.415公里,主要包括1座特长隧道、17座桥梁、57座涵洞、1座枢纽及互通1座、服务区1座。目前,该标段工程桥梁已完成95%,隧道完成100%。

项目部经理、党支部副书记王富强介绍,公司制定物资方案,梳理现有物资,根据施工重点,合理调配,确保材料及时供应,为太原西北二环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