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来源:太原龙湖天鉅 2024-03-21 14:14:05

[摘要]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为都会菁英安放全家人的身心美好,敬呈理想生活的答案

一生时光漫长,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到幸福的三口之家,再到美满的三代同堂,随着年龄阶段的变化,我们的居家需求也在不断更新。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深谙中国家庭在不同年龄阶段的生活所需,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与功能规划,以一种户型演绎N种生活方式,为你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向往。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二人世界 成全人间浪漫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间烟火气,更有红酒配美景的浪漫。这样情调满满的小日子,发生在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户型的每一天里。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清晨,酣睡的小两口在17㎡大主卧里被透过大飘窗的阳光唤醒,说上一会悄悄话,起身去全明卫浴里悠然洗漱,开启美好一天;中午,U型厨房的便捷的操作台足够俩人协作,太太掌勺烹饪,丈夫帮忙洗菜,幸福的味道于此蔓延;晚上,与爱人靠坐在约3.6米面宽阳台上,来一杯红酒,赏夜色美景,把日子过得如诗般浪漫。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房子不需要很大,只要能容下二人世界的温馨美好。在这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浪漫生活,简单的日子总有无限的小确幸。

三口之家 容纳欢声笑语

当孩子出生后,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一个新成员的到来,居住功能与布局也随之升级。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对家的定义并非只限于起居,而是容纳一家三口的欢乐主场。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在约3.6米面宽客厅一侧铺上柔软地毯,摆上积木、芭比娃娃,满足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餐客一体化的设计,为家人生活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或约知心密友闲谈说笑,或在惬意的周末来一场健身操,抑或是在宁静的午后泡上一杯咖啡手捧一本书,感受阳光的眷恋。当空间延伸时,生活也有了更多的“享”法。

三代同堂 演绎天伦之乐

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毕生理想。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真正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卫,足够装下三代同堂的幸福阖乐。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在生活中,年迈的父母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照。全明三居户型,南北通透,在通风、采光方面都有优势。动区和静区的合理规划可以让日常活动更加有条理。既可以保持整体的安静环境,有利于舒适的睡眠同时也不会影响家人的工作和休息。

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到底能装下多少种生活方式?

当你结束忙碌的一天,回到家中,太太正在儿童房陪着孩子复习功课,父亲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报纸,母亲正在厨房准备着晚餐……三代同堂的共居理想,于此悄然实现。

既有生活里的诗和远方,又有家人合聚的馨雅欢乐,龙湖天钜95㎡爆款采光王,为都会菁英安放全家人的身心美好,敬呈理想生活的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