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晋阳湖区域蝶变崛起 臻稀新湖居成高端置业首选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4-04-10 12:02:51

[摘要] 晋阳湖的未来还远不止于此,在多年之后,再次回望晋阳湖片区臻稀新湖居产品,我们会发现,这就是一场对于稀缺河湖景观资源的争夺!

一湖点睛,一水中分,九水环绕的水韵龙城,说的就是太原,而晋阳湖则是画龙点睛的重要部分。

晋阳湖片区蝶变 “城市副中心”愿景初具规模

2017年《太原市市域空间总体规划(2016-2035)》中明确提出,推动晋阳湖地区、高铁南站地区,漪汾、长风、三给等城市副中心的形成。乘着二青会的东风,围绕着晋阳湖的各类文体、教育、生态、教育、路网等重大配套设施开始建设落地,晋阳湖崭露头角,开启了蝶变,迅速成为太原楼市的一颗璀璨明珠.晋阳湖,作为太原的城市副中心,承载着“城市会客厅”核心职能,是集生态、教育、交通、商业、医疗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住区。

交通方面,晋阳湖周边有滨河西路、新晋祠路、西中环南延、晋阳大道、龙城西大街、蒙山大街、风峪河快速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滨湖街、健康南街等毛细路网共同组成晋阳湖区域的立体交通网。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商业方面,晋阳湖区域毗邻长风商务区,区域内规划的晋阳里商业项目,作为太原滨水度假休闲的标杆,融合了餐饮、文化、购物、娱乐、观光、时尚潮流活动等功能,自开业就成为著名的网红打卡地。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晋阳里

晋阳湖周边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成中学、省儿童医院早已投入使用;红灯笼体育场中各类运动场馆齐备,为周边居民提供专业的运动健身场所。如梦晋阳的精彩演出、正月十五的烟花表演,吸引市民和游客竞相观看。可以说,晋阳湖已经发展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购物、文体运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晋阳湖“城市会客厅”的称号已不是一句空话,“城市副中心”的愿景已初具规模,各种节假日游客人次更是多次位列太原文旅市场第一。

据了解,根据已公布的规划信息,太原市将启动晋阳湖-汾河河湖水系连通,服务保障晋阳湖万达度假景区落地,加快推进晋阳水街项目。

品牌房企进驻晋阳湖片区 临湖土地资源稀缺

2019年,二青会如期举行,更是让晋阳湖一跃成为代言城市的靓丽名片。在太原,每个区域的发展与崛起的背后,都离不开房企的身影,二青会期间,凭借着对晋阳湖土地价值和区域发展潜力的认可,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晋阳湖区域,开发了众多品质住宅项目。万科蓝湾、MOMA当代广场位于晋阳湖北岸;保利西湖林语、保利西湖林语68号、万科翡翠公园、万科中央公园、万科公园大道位于晋阳湖东岸;万科翡翠晋阳湖位于晋阳湖西岸,当年热门红盘,目前大部分都售罄。

晋阳湖的发展如此精彩与蓬勃,但区域内临湖土地资源稀缺,能够坐拥湖居的家庭就更显难得。华为将在晋阳湖南岸建设煤矿军团全球总部,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作为高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华为进驻晋阳湖会带动区域创新、产业、人才、技术等全面提升,晋阳湖区域也将迎来产业升级的新契机;中国金茂与本土地产开发巨头太原国投合作打造的第三座“金茂府”系项目,今年也要在晋阳湖北岸登场

金地华章位于晋阳湖东岸,也是自面世便备受青睐,项目容积率为2.9,如此低容积率地块已经非常少见;金地华章主推119㎡-178㎡三居户型,从舒适型到奢阔型,覆盖首置首改、改善型客群。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符合时代的好产品,是金地一直坚守的初心,金地华章也为太原湖居生活场景的磅礴画卷上再添惊鸿一笔

不得不提的是,2024年,君一控股携旗下高端产品系太原海尚府,强势登临晋阳湖东岸最后一块留白之地。太原海尚府的出现,毫不夸张地说,为市场带来了一种迎合塔尖人群高端居住需求的全新解决方案,凭借对高净值客户生活方式的精准洞察,君一控股匠心独运,打磨产品的同时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稳定穿越市场周期的太原科技健康豪宅产品。项目主推建面约188-427㎡户型,不同于市面上不少项目采用“高低配”的高端项目,也不同于太原市场上占多数的30层超高层高端项目,13栋住宅楼全部规划为20-25层,在晋阳湖东岸打造一处能“反哺”土地的纯粹项目,为市场带来颠覆性的进阶作品。

晋阳湖区域蝶变崛起 臻稀新湖居成高端置业首选

臻稀新湖居产品 未来还远不止于此 

每一座世界级城市,湖居生活都是高端ICON,荟聚无数塔尖群体,成为城市最向往的所在。
从美国西雅图华盛顿湖区、英国昆布兰湖区、南京玄武湖、杭州西子湖等等,无数高端产品,都在向湖边涌来,这些稀缺湖居土地,成为高端置业首选。对于湖居方式,这类人群深谙其道,近揽湖区是资产,远眺湖区是配套,收藏一席“瞰湖资产”,这是太原财富阶层的一致向往!

近年来,晋阳湖周边的房价除了随大盘偶有波动外,整体来说依然十分坚挺。文旅商业等配套发展日趋成熟、区域新房供应量减少、临湖土地资源稀缺等都是晋阳湖房价的坚实支撑。

晋阳湖的未来还远不止于此,在多年之后,再次回望晋阳湖片区臻稀新湖居产品,我们会发现,这就是一场对于稀缺河湖景观资源的争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17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