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来源:万科翡翠东第 2024-04-12 14:20:34

[摘要] 用创新、贴心的服务融入商企血脉,让它有活力,也更有温度

今天的主角——万物梁行晋中万科商业广场,位于榆次大学城,是属地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入驻客户经营范围包括酒店、金融、教育、娱乐、零售、餐饮等各行业,同时品牌店、企事单位、自营店、合营店等各类经营模式并存。这样复杂的业态模式,对服务管理提出了很大挑战。

回顾近10年的服务轴线,万物梁行服务团队紧密配合晋中万科商业广场的运营策略,用创新、贴心的服务融入商企血脉,让它有活力,也更有温度。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小赵,A1商铺退租了,今天有租户过去看,户内的情况你们帮忙多操心呀。”每一句来自客户的嘱托均被项目组牢牢的记在心里,本着“客户为先”的服务价值观,客服组赵圆圆立即起身,第一时间赶到了A3商铺门口接应租户,进行带看服务。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到达现场后,推开门的景象却让赵圆圆和租户傻了眼,原来,原租户撤场时并未把房间腾空,现场垃圾、废旧物品、水渍污渍凌乱不堪,同时因长时间经营酒吧,异味也异常浓重,随后带看结束后,赵圆圆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反馈给业主王女士,同时迅速沟通项目组工作人员集合帮忙清理房间。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现场品质有问题第一时间就会影响到业主资产运营,我们不能看着不管。”回想起当天的情况,赵圆圆解释道。事不宜迟,4月2日一大早客服组、工程组、环境组的工作人员们纷纷就位,开始对A3商铺进行“地毯式”清理。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首先,工程组针对商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发现原租户水管阀门并未关闭,且有渗水情况出现,同时杂乱无章的电线也对现场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技术班长张振华随即与同事对隐患区域进行了整改,以专业服务保障客户商铺安全运行。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此外,现场遍布的杂物和污渍也为商铺内部整体环境减分不少,那边工程组主力保安全,这边环境组也热火朝天的开启了大扫除模式,用1小时的时间对商铺的垃圾进行了清运,对地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全面提升现场品质。终于,在2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原本脏乱不堪的商铺重新恢复洁净,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我们的物业特别好,真的特别感谢!我人在外地,工作又忙,平时商铺租赁、日常户内的事项都是物业的小赵帮忙打理,很贴心也很放心。”4月7日,从外地赶来的业主王女士为团队送上两面锦旗,对万物梁行物业工作人员专业高效、快速响应的贴心服务赞叹不已。

专业服务暖人心,万物梁行全力护航商企空间

在日常,万物梁行晋中万科商业广场项目组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管服务外,基本功的苦练也是任何时刻都“稳定上线”的环节。近期,为保障旺季店铺安全经营需要,晋中万科商业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应急演练活动,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加强应急响应能力。

“消防安全无小事,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安全观念,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为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商企环境。”晋中万科商业广场项目经理孙新宇介绍道。

“如何赢得业主的信任和支持?”万物梁行晋中万科商业广场项目团队用专业且高效的服务给出了坚定有力的回答。用心服务、苦练基本功,未来,万物梁行将继续用专业和细节助力客户事业成功,陪伴客户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