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细节高分!实景惊艳!这才是地产界的遥遥领先!

来源:金地·卿云台 2024-04-12 16:56:47

[摘要] 细节高分!实景惊艳!这才是地产界的遥遥领先!

期待不负等待,美好如约而至。

近期,金地·卿云台实景样板间正式开放,再多的推测和想象,都抵不过那一刻亲眼所见的真实与震撼。

境启美好人居样板

4月3日,金地·卿云台实景样板间开放,多角度展示了未来交付后的生活场景,以沉浸式地参观体验,让大家先一步感知交付后的生活状态和个中细节,对置业者而言,这绝对是诚意满满的“见面礼”。

每一处空间的考量,每一处精装的营造,皆以超前的时代美学素养,诉说着金地的匠意和品质。自此,金地·卿云台正式步入全实景兑现阶段,同时也预示着业主距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太原高端品质人居再次开启崭新的篇章。

瞩目城央生活主场

优质的产品力,必定要有优质地段的搭配,才不突兀。金地·卿云台位琚城央晋阳街板块,拥揽醇熟配套,兑现力惊人!

咫尺即达的北美N1、IFpark国金中心、太原龙城万达广场、苏宁广场(在建中),凝萃城市繁华商业资源;

自建两所高端幼儿园,对口九一小学(体育路校区)、毗邻实验三中,优质教育涵养下一代成长;

紧邻龙城公园、晋阳街公园,尽享生态鲜氧生活;

白求恩医院、省妇幼保健医院两大省级医院在侧,完善医疗配套,为生活保驾护航;

2号线、3号线(在建中)地铁交汇,三横三纵便捷交通链接全城繁华;

全维配套,满足城央多层次生活需求。

细节高分!实景惊艳!这才是地产界的遥遥领先!

实景映献臻质匠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地·卿云台自面世以来,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只为契合城央菁英的生活品味。

从最初设计图上的巧思落笔,到此刻眼见为实的实景呈现,金地·卿云台每一道精工、每一方陈设、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度,皆为匠心与艺术的巧妙融合,无愧购房者瞩目与期待。万般想象化为眼前实境,自此展开卿云台城央生活的理想画卷。

细节高分!实景惊艳!这才是地产界的遥遥领先!

生活的品质,不应该是一张图纸的描摹,而是建筑巍然立于眼前,给你眼见为实的安全感。金地·卿云台实景准现房,用看得见的品质,给业主一个清晰可见的美好家。从规划到实景呈现,始终秉持严苛的精工准则,专注每个家庭的居住需求,打造建筑的一点一滴,致力于呈现有幸福感的居住空间。

质感品味空间美学

为给予业主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金地·卿云台在户型空间上,精研自然与阳光、空间与尺度,回应着人们对生活的美好诉求。

约153㎡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独创角厅设计,约7.5m南向超大阳台搭配约3.2m东侧开窗,奢享270°大尺度采光,自然与生活的无限延伸。约22㎡豪华主卧套房设计,自带专属衣帽间和独立卫浴间,升级栖居的私谧与舒展。

细节高分!实景惊艳!这才是地产界的遥遥领先!

约185m²全明格局,实现空间处处通透明亮。巨幕观景阳台设计,创造IMAX般的观景效果;长约9.4m、面积约43㎡的大尺度公区,满足现代人的社交生活偏好,LDK一体化设计,即使三世同堂也能一室尽欢。宽绰套房主卧,私享揽景飘窗、专属卫浴,配备约10㎡独立书房,为业主构建出完整的私人领地。

细节高分!实景惊艳!这才是地产界的遥遥领先!

从房子的“面子”到“里子”,处处精雕细琢。由表及里的精工匠造,呈现极具品质的城市高端人居标准,展现极致硬核的交付力。

金地·卿云台敢于将实景工地、实景样板透明地呈现在客户面前,是源自于对品质的自信,再一次为市场做了榜样!

项目地址:晋阳街与体育路交汇处南500米

VIPLINE:0351-61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