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9-05-17 14:08:20

[摘要] 太原中海国际社区,规划配套建设约15万㎡商业旗舰环宇城购物中心,百万方繁华大城时代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环宇城作为中海地产商业旗舰,也是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目前已在济南、佛山、南京、长沙、珠海、沈阳等城市开业,环宇城购物中心汇聚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等多种消费功能于一体,集合缤纷业态,引进一流品牌,是当地端、客流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场所。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盛典,佛山环宇城荣获“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奖项,成为佛山的首席商业名片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注: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由赢商网首创发起,联合中国商业地产主流媒体,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与知名品牌商家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该奖项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行业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太原环宇城规划建面约15万㎡,是太原中海国际社区项目的大型商业配套,落成后亦将成为太原的首席商业名片。

年度城市商业新地标”佛山中海环宇城

 作为体量66万平方米的高端综合社区,已开业的佛山环宇城所属项目涵盖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寰宇天地商业街(2.6万平方米)、户外水景公园(2万平方米)、高端住宅(3300户)。其中,佛山中海环宇城是中海商业地产华南首座购物中心,它定位“城市欢乐所在”的公园式主题购物中心,属“双轨道上盖”物业。据了解,其开业当日客流量超十万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太原中海国际社区建面约200万㎡,相比于佛山中海国际社区则拥有更高的商业配比,除配建约15万㎡的更大型环宇城购物中心外,还配建约5万㎡社区商街。相信未来将成为以家庭、休闲、娱乐为主题的区域型生活方式中心。

一个交通畅达、全城千万客流汇聚的商业中心

 佛山环宇城位于广佛线地铁 “礌岗”站及在建的南海轻轨“礌岗公园”站双地铁上盖,交通便利。

  太原环宇城作为太原中海国际社区的大型商业配套,共同坐拥“五横四纵一轨”立体交通路网,通过周边四条快速路与迎泽大街可快捷畅达全城,周边7条公交线路,移步可达太原1号线西铭路站(已批建)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佛山环宇城区位优势明显,3公里范围内共计覆盖38个居民小区,共享广佛100万人口。如今,佛山中海环宇城将迎来开业第三年,佛山中海环宇城2018年销售8.3亿元,同比增长50%,63家商户全年业绩/坪效名列佛山;客流1800万人次,同比增长38%。收获如此成绩,离不开佛山中海环宇城对于顾客消费需求与情感需求的洞察,并积极尝试品牌焕新、策划创新以及场景革新。

  太原环宇城则临近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加之便捷的交通环境,未来将辐射全城消费群体,相信会取得更傲人的成绩。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一个关心客户需求、不断迭代的购物中心

 在业态规划方面,佛山环宇城开业时总体业态规划:零售占比38%、餐饮占比32%、休闲娱乐占比30%。目前已引进近2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首次进驻佛山的品牌多达30余家,占比30%,60%为首次进入桂城片区。基于市场调研,在2018年初,环宇城将目标客群从家庭客群转变为家庭与年轻客群并重,对将近20%的现有品牌进行了升级调整,引进新品牌83个,其中包括31个城市/区域首店和4个城市旗舰店(adidas/NIO/奈雪的茶/集渔),打造了网红齐聚、零售精品化、餐饮多元化的品牌氛围。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一个打造多个“爆款”IP的时尚中心

与此同时,佛山环宇城还围绕“IP”和“艺术”两大主题,踩准节点,在去年开展了如萌宠IP、“哆啦A梦:奇幻异想世界”等IP主题活动;彩虹、荷花、潜水及光影展四大艺术展览,以及超50场丰富有趣的强体验活动,制造热议话题和热门场景打卡地,成为商场流量“爆款”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值得一提的是,佛山环宇城更通过硬件升级、空间打造、美陈设计等全方位提升环境氛围,打造了慢时光街、卡乐里街、爱情森林、Valcano滑板公园、波普公园艺术球场、海盗船儿童乐园、户外水系公园、时光隧道、彩虹游乐园九大场景化免费空间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2019年,佛山环宇城将核心客群锁定在20-40岁的中高端消费群体,其中以25-35青年为主,立足“年轻潮流+亲子欢聚”定位,双核驱动增长。据佛山中海环宇城方面透露,项目将发力零售、优化餐饮品类、丰富儿童亲子品类、打造空间运营等方面持续推进商场调整升级。

环宇城:未来可期

自始至终都坚持做服务和体验的佛山环宇城,随着商场调整升级持续推进,其在千灯湖商圈上的优势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而未来,南海新交通的正式开通,届时拥有地铁广佛线“礌岗”及在建的南海轻轨“礌岗公园”上盖盖的环宇城,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客流红利。不仅如此,随着广佛一体化进程的加速,“深圳-广州-佛山”一生活圈的形成,坚持美食品牌和场景体验的佛山环宇城,未来更加可期。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太原中海国际社区,规划配套建设约15万㎡商业旗舰环宇城购物中心,百万方繁华大城时代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凝萃全产品系设计建造与开发经验

2019,中海地产择址迎泽西

以国际化视野,匠筑约200万㎡繁华大城

集住宅、商业、健康、教育、亲子、养老

综合服务等多元业态于一体

打造具备战略前瞻性的都会级城市综合体

中海国际社区

约88㎡精致两居,约99-135㎡舒适三居

建面约88-135㎡精工美宅

生活体验馆诚邀品鉴

中海环宇城,不止是购物中心 || 系列巡展之佛山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