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避“雷”指南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1-09-30 09:54:22

[摘要] 楼市避“雷”指南

自改革开放后,中国房地产业获得了飞速的发展。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动荡不安,诸多房地产陷入高负债、高亏损的困境中。2020年,多家中小型房企身陷囹圄,一些在市场上大名鼎鼎的企业也难逃厄运。某星地产被抛售70%的股权,背后是母公司面临的债务危机。包括某光累计违约金额达到106亿等案例,暴露出部分房企由于过度追求经济效益,对于建筑品质和健康运营的把控可能存在问题。楼市避“雷”指南

某知名地产开发商,资产在2万亿以上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突然宣布出售名下资产的消息。据悉,该地产开发商负债高达1.95万亿,业内人士推测,即便将可出售的名下资产变现,也很难填补这么大的窟窿!

随之而来的便是各地项目纷至沓来的停工公告。供应商为减少损失开始停工维权,对于准业主来说,这却是灾难的开始。尽管该地产开发商表示会以的决心和力度确保工程建设,完成楼盘交付,然而,其理财产品未兑付,企业信誉已经丢失,再加上破产消息四起,已经购买了该地产开发商期房的准业主焦虑不已,担心楼房烂尾无法交付。

楼市避“雷”指南

今年9月,又一地产龙头深陷泥潭,百亿“卖身”用来应对即将到期的债务,往日的辉煌即将成为过眼云烟。公开资料显示,该地产开发商在2021年上半年负债达519.04亿元,“三条红线”全踩,维持“红档”行列。地产龙头遭遇巨大财务危机,这次“卖身”能否求生依旧是未知数。

楼市避“雷”指南

信赖央企放心买房

2021年,地产行业的考验格外严峻,从推行“三条红线”限制政策到融资限制,市场对地产开发商的要求越来越高,唯有资本雄厚、运营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良好的地产开发商才能得意长久生存发展。保利发展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品牌,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

楼市避“雷”指南作为央企地产领军者的保利发展,“三条红线”全优的前提下,2020年凭借强大的城市运营能力和品质口碑逆势而上,营收2430.95亿,较2019年同期增长3.04%,达到了10年来水平。2021年上半年,保利发展实现签约金额2851.9亿元,同比增长27%,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2.3%,持续保持稳健增长。

楼市避“雷”指南

晋中保利,保利业主新项目再购率一直持续领先于市场。七载深耕实现七盘共耀,以差异化的项目价值打造,对位独特的板块价值,呈现出多元化的七彩生活场景。保利·心语、保利·壹号公馆已圆满交付,呈现醇熟美好生活场景。五大在售项目,以独具一格的生活场景营造,总有一套保利房让您心满意足。买房买央企,晋中选保利,置业更放心,物业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