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10-03 16:08:10

[摘要] 万科锦庐营销中心于10月1日已经正式开放。客户们又增加了新的置业选择,领略匠心设计所蕴含的产品创新,同面积段,万科的产品户型一出即是市场的主流,是首置即改善,值得关注!

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的?

如今,年轻人已成为置业主力军,而相比于上一辈传统的购房理念,他们对于住宅有着他们自己的理解,他们理想中的家对户型设计有着更高的要求,这对开发商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NO.1

新鲜出炉的万科锦庐建面约95、110㎡两大户型图曝光,再次引发关注,看过的朋友都忍不住点了一个大大的赞!从户型的匠心设计,我们看得出这一次万科锦庐是有备而来。

这次,迎泽封面首发作品万科锦庐,95㎡户型又有什么看点?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这是太原楼市首个百平米内做到三房两卫,居住功能再升级,可满足两口之家、一家三口等多场景切换,用刚需的面积重新定义“改善”产品,这异常考验设计能力。但万科一直很懂年轻人,针对年轻人注重品质生活和家庭情感交流的基础上户型创新设计,力求呈现“小面积大体验”的空间感受。

万科锦庐这款户型,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不仅多出了一个卧室,甚至多了一个卫生间。双卫到底有多重要?起床后首先忙碌的事情,就是在家中上演抢卫生间的戏码,空间拥挤,生活体验差。而这个户型在原有空间尺度内,双卫设计,客卫干湿分离,让生活更加轻松便捷,即使三代同住,一家人的起居空间也相对独立,家庭成员彼此间可保持适当的隐私。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三面宽双卧朝南设计,可以拥有更多的南向采光、通风性更好,舒适度更高。约3.15米面宽主卧套房设计,成为主人专属的私享领域,关上门便可自成天地,拥有宁静的休息空间,打造从容的居住体验。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万科遵循“户型再小也要有玄关”,提前预留了整墙三重超大玄关位,将日常出入常用的鞋子、雨伞、部分衣物,甚至能将小件智能家居等科学收纳其中。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LDK一体化(即客厅、餐厅、厨房区域连通)设计,整体空间更为开阔舒朗,并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生活场景,可以满足家庭社交、美食烹饪就餐、工作等多场景的画面切换。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同时,95㎡户型还可以给年轻人一个中西厨分离厨房,U型开放式厨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小空间也有足够的储藏收纳空间,西厨导台也可以成为制作轻脂简餐的不二之选。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NO.2

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太原楼市目前在售品质房企项目,三房两卫功能户型面积普遍在110㎡以上,万科将95㎡的户型做到三房两卫,在该片区是同面积段户型几乎很难做到的。

所以,如果计划在迎泽大街附近成熟街区附近,考虑面积不需太大的三房两卫户型,万科锦庐95㎡户型对这部分购房者来说,应该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据了解,项目签约康乐幼儿园,网签即可上三十六中小学部,直升三十六中集团校,而这个户型也吸引了很多考虑学区的购房者,毕竟考虑子女入学的购房者,不仅仅只是关注一个好学区,更需要的是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业主圈层。万科锦庐95㎡户型不仅做到了三房两卫两厅,还是大品牌开发、万科物业;在交通方面,拥有地铁一号线(建设中)双地铁站口。

NO.3

研究显示,地产行业经历了毛坯房时代,也是城市商品住宅的早期阶段,是指房屋没有经过任何装修,只是把结构搭建起来,交房后需自主进行全屋软装和硬装。随之,发展到精装房时代,中国建设部从2001年10月开始,提倡推行菜单式精装修,缩短交付时间,交房后需自主添置部分软装和收纳空间。

目前,购房者对“家”的理解又发生了变化,不仅仅只有居住属性,更应是一个集安全、健康、颜值、可变化、满足家庭成员各自需求及新的生活场景的空间,交房后无需自主装修即可入住,万科提出“整装房”应运而生。万科锦庐基于过去几十年来积攒的经验,以及对于家庭生活场景的洞察,产品在满足居住功能的同时,更从好看、好住、好用等方面进行演绎。

万科锦庐95㎡户型装修洞察了伴随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客户,对产品的需求与过去的客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万科深度挖掘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同时从多方面考虑生活的方便和舒心程度,以持久耐用、高颜值的产品打造更更安全、健康、人性化的居家环境。

据了解,95㎡户型主色调月光白静谧优雅,突出空间质感,房间会显得相对大且明亮,打造整体的环境氛围,更符合年轻人的活力与时尚生活,未来可由他的主人来增添个性化的色彩,打造更美观、安全、健康的居住空间。

迎泽大街之上万科锦庐首次亮相 定义好户型新标准

样板间实拍照片

该户型设计及其装修针对目前年轻人注重品质生活和家庭情感交流的基础上打造的产品,力求呈现“小面积大体验”的空间感受,年轻人更容易实现拥有一个家的梦想。

NO.4

近年来,太原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但是部分产品设计理念却没及时跟随市场发展做出调整,在产品迭代、升级、创新层面仍然停留在上一个发展阶段。

万科30多年来为中国数千个个社区乃至更广泛的人群带来更具品质生活日常,一直坚持研发创新。万科始于客户研究,终于客户体验,打造城市级人文作品,引领行业创新。万科在太原也曾创新多种人居升级户型,太原万科再一次基于对客户的洞察和产品痛点把脉,在万科锦庐户型设计空间上,一遍遍匠心雕琢打磨,打造出有颜有料的宋风价值新品。可以看出,万科再次助力太原房地产市场产品户型升级,引领品质人居设计新高度,打造城市人居封面作品。

NO.5

论面子,寸土寸金的城芯,紧邻双地铁站及公园、签约名校,在地段上没有对手;论里子,万科的人居品质打造也给予业主非同一般的居住感。

万科锦庐营销中心于10月1日已经正式开放。客户们又增加了新的置业选择,领略匠心设计所蕴含的产品创新,同面积段,万科的产品户型一出即是市场的主流,是首置即改善,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所有图片均为万科锦庐样板间实拍,具体交付以实际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6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