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里繁华龙湖街,首选精工保利城

来源:保利城 2024-04-12 15:50:04

[摘要] 晋中,在这座不断推陈出新、快速更迭的城市里,每一次板块的轮动,就是一次城市红利的爆发。御远见者,得时代犒赏;着慧眼者,与城市共进。

十里繁华龙湖街,首选精工保利城

    晋中,在这座不断推陈出新、快速更迭的城市里,每一次板块的轮动,就是一次城市红利的爆发。御远见者,得时代犒赏;着慧眼者,与城市共进。

    龙湖大街周边政商圈不断完善,随之而来的是一场城市级的红利大爆发,让区域价值急剧凸显,而已交付的精工匠筑的保利城,更是龙湖街上最耀眼的明珠。
13412896e05701090d84a181dfb7f38a
       随着省会太原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太榆同城化政策的推进,太原南延的发展迅速,龙城大街作为太原南移发展的核心区域,目前已没有可整片规划的土地,所以太原发展必须继续南移,而龙湖大街以北的北部新城,现在正是太榆两城政商文娱发展的重点区域,集居住区与商业、新产业规划圈为一体的综合城市新区,是太榆共建区的核心区域,未来势必会形成一个更加醇熟的城市级配套居住区。

979cd4ef148e79e8a556c7f062bfad07

    锚定区域中芯、城市中芯的最好方法,就是看政务中芯在哪里。每一个城市的政务中芯都犹如一个“强磁场”,将城市、区域顶级的配套,牢牢吸附过来。政务单位的集群性的落址,必然会使板块周边的市政配套完善,龙湖大街聚集包括市民之家在内18家政务单位,重新定义便捷政务生活。在商业配套方面,坐拥城市六大商业坐标,毗邻万达广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中心,打造TOD城市综合体。随着板块、配套的不断完善,龙湖大街无疑是晋中乃至整个山西具有最强的吸附力「磁芯」。

十里繁华龙湖街,首选精工保利城

    历经数年开发,龙湖大街的发展逐渐成型,占位城市优越的核心之地,集合整座城市的优质旗舰资源,占据卓越的自然景观,享受成熟便捷的交通网络,拥有划定高端居住区的资源和群体,属于保利朗阅的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每一座瞩目的城市,都有一方进阶的区域,寄托着一座城市的理想宏图。保利·朗阅占位龙湖大街,集萃一城旗舰红利,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助力城市不断崛起的发展使命,敬献都市旗舰人居,打造晋中高品质人居的新标杆。

f1754de06551c7b366cf8b13126658c

    保利城最后40套100-160㎡房源清盘特惠,性价比高,最低5600元/㎡起,首付12万起,即买即住!案场热线:0354-2668888;

    户型鉴赏:

554d5b903fcd200619e6dee598fca25eba1b9f0333e64a7dab05c8e1489c794b1623d790a4b8bd82f9997dcd18b8d59320f3a67b7fa88829fe110544dee1e4f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